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家人、姑姑、表妹,10年3月KL行

3月18日
家人下來吉隆坡
老爸要下居鑾
剛巧碰上MMU開放日
姑姑和表妹就順便跟來
去MMU那裡報名

3月19日
一早就下到居鑾
進到深峇裡面去
是很深的那種
而且還不動搖過多少個山坡才到市鎮

這裡還有少許人居住
多數都是簡陋的屋子
在車上聽老爸和姑姑說
以前這裡很熱鬧
而且多數都是實兆遠人
懂得居鑾歷史的人應該都了解居鑾與實兆遠的關係吧

簡陋的廁所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布特拉再也熱汽球!!!? 不…

上個星期四
大夥很興奮的飄到布特拉再也去看期待已久的熱汽球
(雖然等人上車的過程很令人發火)
那裡人山人海
一片亂七八糟
乘搭熱氣球的票也售完了

就一直等啊等
結果就到處亂走
到處亂照相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俺生日,俺獨行

終於度過了第二十四個陽曆生日

上個星期四
某些「友人」約了曾某到韓國燒烤餐廳
看看日期
就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
和去年一樣
就一次過慶祝三個人的生日
然後就約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人
曾某向來就很討厭一大群人行動
而且還都是不很熟悉的人
還有些朋友很無辜的被拖去
超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喔
說是一起慶祝
不過蠢的都會知道重點是為誰
當晚的曾某不過是被叫去湊熱鬧的一個人
FB照片為證~

在二零一零年的三月十日
曾某獨自一人到Low Yat Plaza去逛逛
趁這天偷懶更新一下自己
也順便買個硬盤

為甚麼會獨自一人呢?
這是當然的啦~
平時只要曾某開口約人出門
收到的回應永遠都是:
「看下啦」「最近很忙」
「要做功課」「要回家」
等等~
感覺上還是自己一人出門方便些
無須讓諸位費力

大約十二點半左右到了Low Yat
怎知在上著二樓電動扶梯的時候
竟然碰上了六年沒連絡上的老朋友
原來他手機失靈了
到那裡去維修
需要一小時後才能搞定
就這樣咱們直接下樓用了午餐
那朋友閒著沒事就和曾某一同到各樓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