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 Motion Graphics (Escher Arts)








上個星期怕趕不及Presentation,把影像分成兩段。
今早稍作了一點改動,把結局補了上去。看起來還是有點殘缺~
沒辦法,誰叫我每次都遲做功課~
教授給我們兩個月的時間,我偏只用最後兩天來做…
希望下次搬離後能勤奮點~

說了這麼多,來解釋一下這個我作得一團糟的動畫~
(其實我覺得教授也看不懂,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懂)
原本想表達的是反映我們的社會,大家都每天都說忙。
就像影像裡的紅、黃、藍色的洋蔥一樣,提著道具或著用著任何途徑,只為了往上爬…
那個三個視覺角度的場景表示著不同的環境,紅黃藍色表示不同種族。
也就是說無論是什麼人,身在何方,人類往往都只為了自己,一直往目標前進。

後面跌到的那顆洋蔥代表著年長或著是中途失敗的人,
(其他人若無其事的繼續走動表示著人間的冷酷無情)
然後呢~有兩個可能性:
1)跌倒了,回頭一望,發現無論之前多忙碌、多賣力,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2)跌倒了,停下腳步,才發覺沿途的風景是多麼的美~
人生就不過如此啊,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哇卡卡,這個就是本人這個學期玩玩的Motion Graphics了。
這兩個學期都玩過了Visual Effects和Motion Graphics,
下個學期就要拿Character Animation了,
但願到時能夠認真的作課業啊~呵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