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噗』公會一周年~

好快又過一年了
去年不知吹了甚麼風
曾某竟然把一群朋友給捲入了網路遊戲『飛天歷險Free』
這遊戲嘛,不多大馬人知道
今天可是遊戲裡的『馬來噗』公會成立一周年喔~
那可是曾某第一次在網遊裡擔任公會會長
也是第一次與這麼多的同學一起玩網遊

雖然好久沒玩『飛天歷險Free』了
但回想當時的情景還真讓人留戀
那是不論上課或吃飯
話題都離不開這遊戲

因為在遊戲裡
我們找到了共同意識
中、港、臺的玩家也很友善
時常都會在遊戲裡鬧出很多笑話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月
我們經歷了許多的喜怒哀樂

從四個同學開始玩
到認識了不少國外同伴
到一起組隊解任務
到影響其他同學來玩
到公會成立
到慶祝生日
到朋友在遊戲裡的婚禮
都有不少爭執、爭吵
也有不少溫馨的畫面
有了公會,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
有朋友專門提公會賺錢
有的就幫忙採集
有的就負責煉化製作裝備
好懷念啊~

在遊戲裡的一些載圖(圖片很大,可點擊放大欣賞)


靈修採集

剛開始只有幾個朋友




認識了國外友人

『馬來噗』公會成立

樺榮生日



沒死過去解公會任務
結果被秒…全軍覆沒…


三頭魔龍來襲
等級不夠的我們只能飛在半空觀戰


團照


公會團練

最後一次的大合照
也是小白和小青的婚禮



其實『飛天歷險Free』的執行檔案依然留在曾某的硬碟中
不捨得刪除啊~
希望這遊戲能發展得更好
有機會會再回去的 =)

留言

reimygan表示…
蕾咪也舍不得删除它,因为我还在玩~
只是家里没有得上网,所以需要等我找到工作,才能上网。。。
原来我错过很多的聚会呀。。。呵呵。。。

在这里恭喜马来噗,友谊万岁!
我还要玩的!等我回来!要约我哦。。。(踢飞)
tzseng寫道…
哇哈哈
好的
不久後,我們要回去重整公會!!!!!
匿名表示…
哇 還記得我嘛!!!

原來你是因為這樣沒上阿0.0

英雄上0.0
chunyau寫道…
sounds interesting o O
tzseng寫道…
not sound interesting, it is interesting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