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給十五歲的我



一首直接說中曾某心聲的歌
剛好在十五歲的時候
曾某由一個『直行書生』轉型成一個想改變自己未來的人

走到今天這一步
曾某絕對不可以輕易放棄
怎麼都要無視旁人的譏笑諷刺

剛才為了音樂會找了些大學和中學朋友聊聊
得知他們心底演出的那團火已經熄滅了
當時覺得很可惜,很失望
不過這些畢竟是他們各自的決定
原因是什麼曾某在這裡不亂作猜想

值得一提的是
曾經在大學認識的一群不算非常親密的朋友
竟然願意無酬勞幫忙曾某作演出,設計及拍攝工作
有些還主動找上門來提出意見
非常感謝這一班朋友
雖然不能確定下一刻咱們是否依然並肩作戰
但是在這一秒种
很感謝你們的支持!!

留言

chiwayu寫道…
你要负责把火再次燃烧起来啊~~~~~~~
加油加油!!!
tzseng寫道…
謝謝哦
一起加油吧!
书其寫道…
其实我对音乐的欲望也早就灭了,可是却因为你要搞这个音乐会的心愿我那团火又慢慢烧了起来!ヽ(o`皿′o)ノ

加油吧!我一定要看到它轰轰烈烈地成功!不然会遗憾终生的!ヽ(`Д´)ノ

有什么需要帮忙就叫我吧,需要找人的话我也可以帮你找~ 我一月三十号过后就只剩下 bhm 考试了! XD
tzseng寫道…
真的嗎!
來來,那麼遲些可能要托你幫忙做一些設計的東西了 >.<
期待i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