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初體驗

  人生第一次的溜冰,就在今天下午‘破冰’了。早上9時出門,轉了兩趟巴士。到了Sunway Pyramid都12點鐘了。十多個人走在一起,為了決定午餐吃甚麼花了整半個小時。呵呵!繞過Gasonline,臺灣小吃,韓國餐,日本餐…最後決定到Wendy快餐店去。

  給了錢,買了手套,換了溜冰鞋,不免有點興奮+緊張。穿著溜冰鞋在平地上走著都有點不適,難以想像在冰場裡能不能自我平衡。一腳踩入溜冰場,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滑到半死。一排人就扶著邊緣慢慢的學著。唯有ZL一個人一入場就在中間哪裡亂飆。看她靜靜不作聲,原來是高人一個。溜著溜著,還蠻適應了。只是腳會有點痛,好多人腳都被溜冰鞋擦傷。因此不時都會離場脫鞋休息一下。

  溜冰,比我想像來得好玩。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得看錢包和PTPTN了。呵呵!


  5點鐘左右,我們就離開溜冰場,到外面去用餐。結果一去就跑到泰國BBQ店去,味道還不錯,價錢更不錯+吃不飽 = ="。接著,到BBQ店前面的一家小店去看看。哪裡有好多小時候的玩意啊,棒棒糖,棉花糖,玩具巧克力等等…




過後大家分散各自走走,八點出頭,就準備回賽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