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欣賞 - 王明麗 - 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feat.阿飛)

放假期中在車上收音機聽到了這首歌
聽了好懷念之前Baby唱的『愛情不能做比較』
近幾天爬網才找到了這首歌的歌詞

在這裡發了王明麗和阿飛唱的『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歌詞
以及原版Baby唱的『愛情不能做比較』歌詞

沒聽過的朋友快來聽聽
很好聽喔

到這裡試聽
m7b5 Pr0dUcti0ns


王明麗 - 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feat.阿飛)

曲:魏文浩Josephine Ang (原曲:呂孫杰)
詞:李欣怡(原詞:彭學斌)

麗: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我掙扎的夜裡
  我們真的只能一起到這裡
  越走越遠的距離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
  解釋我的無力
  要分開的決定
  我都努力努力不傷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裡 卻不說一句


飛:他很好他多好
麗:我沒有刻意計較
飛:這些我並不需要知道
麗:只是他懂得我心跳
麗:離開你我勇氣要多少
飛:我難過有多少
麗:你不會知道
飛:你不想知道
飛:他很好和我不同的好
麗:原諒我自私地擁抱
飛:你最後會明了
麗:我要的美好
飛:會知道愛情不能做比較
麗:愛情可以做比較

飛:屬於回憶的歌曲
  沒什麼可以代替
  其實這旋律真的可以延續
麗:越走越遠的距離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
  解釋我的無力
  要分開的決定
  我都努力努力不傷害你
麗:只是他的用心
飛:他的用心
麗:你都看在眼裡
飛:我都看在眼裡
麗:卻不說一句
飛:我不說一句
重覆*

飛:你擁有了全新的依靠
麗:你會過得更好
飛+麗:我們承諾過彼此要繼續幸福微笑

飛:別再說他很好他多好
麗:我沒有刻意計較
飛:這些我並不需要知道
麗:只是他懂得我心跳
麗:離開你我勇氣要多少
飛:我難過有多少
麗:你不會知道
飛:你不想知道
飛:他很好和我不同的好
麗:原諒我自私地擁抱
飛:你最後會明了
麗:我要的美好
飛:會知道愛情不能做比較
麗:愛情可以做比較

飛:希望你知道
麗:愛情可以做比較


-------------------------------

Baby - 愛情不能作比較

作詞:彭學彬
作曲:呂孫杰
編曲:林海、張亞東

車子裡收音機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裡你應該在他那裡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裡沒了你的氣息
而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東西


我可以填滿了生活裡每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試著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須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也給不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重覆*

就算是 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麼做比較
別再說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須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也給不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希望你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留言

Unknown寫道…
不管是baby的《愛情不能作比較》,
抑或是王明麗的《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
我真的很喜歡,
當中的歌詞也真的很吃緊我的此刻心情,
或許自己正面對這種情況吧。。。
tzseng寫道…
0.0
面對這種情況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