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教師篇

  大學生活繁忙,越忙就越容易想起中學生活…

  想當年,中五時期,我們像往年一樣在運動會彩排後繼續操步排練。練了幾分鐘,看見班長從遠處跑來。原本還以為發生甚麼大件事…原來是我的班主任-The虎姑婆要我們通通回班上課(因為她的課有金拾)。讓後還罰我們站著…真夠力幼稚…

  這個姑婆年約2X,其它東西都正常,問題就在……她喜歡穿馬來裝…噢,她是個支香蕉。教書時會說“中國德國…belakang itu apa a?"可見,她是個連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都不懂的人…

  還試過在她的課我們有個合唱團綵排,唱到一半她竟然像鬼一樣飄出來叫我出去,然後開始誦經…說甚麼好班的學生應該要讀書啦,參與演出是浪費時間啦,嘰哩呱啦了一大堆。

  中學時期在玩戲劇時也遇到了不少問題教師。一個問我演戲能當飯吃嗎,一個抓我去見校長,還有一個說讀書是一切,不過倒有個印度老師說:Nak
buat show pergilah Bollywood, buat apa di sini? 哈哈哈,真夠力,想起來還蠻有趣的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