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智幼兒園懇親會

11月7日,也就是我媽管理的育智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兼懇親會。育智幼兒園位於實兆遠甘文閣新村的育智國民刑小學裡。甘文閣啊,就是甘文閣辣椒醬的出廠地囉。都是老街坊啊。其實甘文閣辣椒醬有分成幾家兄弟在做喔。要辨認的話,那就要看瓶蓋的顏色。還有一家就是KOKI辣椒醬。這些辣椒醬都在這個新村裡製作的啊。

說到新村,這裡的食物都蠻不錯的啊。有機會來實兆遠我就帶你們去嚐嚐。還有啊,由於實兆遠都是福州,古田,福慶和福建人。所以這裡有些食物其他地方是吃不到的。就算有,味道也不一樣。這裡有辦酒席一定有的"Hai Leng Go Lou",就是海參加某個東東,煮成一碗酸酸辣辣的湯。還有福州光餅,福慶餅,福慶炒麵(炒水面),Long Ngian(不懂怎麼稱呼)等等還有一些連我都不是很清楚的食物。有機會我都一一照像放上來。

言歸正題:我幼兒園與小學都在這裡畢業。畢業了這麼久,去年老媽接管育智幼兒園後我才第一次回到這裡。今年又回來了,就照了些相。

換了新的教育牌


看到這個就怕,以前年年當班長,都要搬書走這個走廊到辦公室。


課室外面


樹 =.=


(左)禮堂;(右)圖書館+食堂


禮堂


禮堂


從禮堂望向課室


育智大草場(對小學來說非常大了)


其實老媽和二姐一大早就到了禮堂去佈置(我很糟糕,都沒過去幫忙),直到下午我才跟過去照相。已經3點了,4點畢業典禮就要開始了,大家都準備得七七八八了。

好多人喔,老師都在忙著為孩子們化妝。還好有幾位家長也幫上了不少,不然可要手忙腳亂了。










祖宜小妹


姐妹花


"我的比你的美咩"


"真的咩?表嚇我啦"


準備好囉,往禮堂出發!



禮堂的背景佈置


好可愛的小孩


"在搞甚麼啊~"


牛仔 0.0


"大家準備好,就要出場了"


老師和家長在為可愛的日裝小妹修扮


在後臺安頓頑皮的小孩


"站好喔,待會要唱畢業歌了"


家長們都就坐,等著自己的兒女上台演出


我們的司儀小姐


三位畢業生代表致詞




唱畢業歌了!畢業了!


"喝多點水,下一輪到妳表演了"


這小孩等到暈了(睡著了)


"我好緊張喔~"


這裡有幾張演出的照片(我在後臺照的,臺下已有個專業攝影師)















畢業典禮兼懇親會圓滿結束,大家再見啦!


收拾回家啦~ XD


比起去年,今年的演出較為出色,家長老師都很滿意。人數方面,也增加了不少。希望明年能再接再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