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先告別賽華戲劇班

剛才和學長等人聊了一下,他們建議文化之夜文化之夜不用正式演出,新春演出也可能不接了。

原因都圍繞在時間不夠,人數不夠。

人數?個人覺得七八個人演一出戲劇沒什麼問題。又不是什麼大製作,去年的小劇場雖然有很多團員演出,但我們分成兩部劇,也都七八個人演一部。

時間?可能大家都很忙吧,我不介意時常出來排練,可是須要顧慮其他人。

忙…也許是吧,目前團裡有九個人,如果我問他們要不要接這兩個演出,肯定超過一半的人會說不要…因為上次中秋晚會演出,很多人都說不要接,是我堅持要接下來的。還好mill3也還繼續在幫忙。不過這次她須要忙自己的課業,我不想拖累任何人…

雖說如此,我對戲劇的熱誠依舊。如果大家堅持不要演出,那麼我就可以直接向幹部提出,我正式辭去團長一職。

剛才學長問我有甚麼放不下。我想了一下,放不下?其實一個沒心的團根本沒有甚麼值得我留戀的。況且我在之前的文章都提過,我喜歡戲劇排練,可以甚麼事都不用想,不用理。認真專心投入在自己的角色,只單純要那一兩個小時的解脫。戲劇是我人生唯一的團體活動,離開了,我就回到我自己的世界,就這樣而已…

不過事到如今,我只能說:有志者,事竟成。如果大家心亡了,那麼繼續也沒意思。只能預先告別賽華戲劇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