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生日分析

今天朋友突然想搞個火鍋小聚,就找了幾位朋友來我家一起用餐。突然收到姊MSN來的一個關於生日星座的連接。看了一下,還真的把我說得好準,放上來給大家分享。

3月10日探索靈魂的人


在3月10日出生的人感情總是特別地豐富。他們通常並不在乎是否成功,也不重視名與利,他們真正重視的是對自我更深刻的了解,探索自己複雜的個性。然而這並不表示他們是個人主義者。相反地,他們熱愛充滿歡笑的生活,尤其喜歡和好朋友一起享受親密的氣氛和感覺。而是令他們開心的事,莫過於在家人心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且在親情的滋潤和保護下開心成長。

3月10日出生的人相當敏感,他們很容易受傷,很容易感到被排斥,最想要的就是跟自己身邊的朋友能夠和平相處。不過,如果他的童年曾受過傷害不論是來自父母的傷害或是過於嚴苛的道德要求而造成的心理創傷,都會使得他們封閉自己的內心,而走進沒有人可以碰觸的世界裡頭。

由於這天出生的人太過於敏感,所以在經歷了人生的起起落落之後,為了想要更了解自己,就會轉而探索自我內在的靈魂。如此一來,他們便更能體會他人的痛苦或不幸,並且更有同情心,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往往傾向於選擇服務性質的行業。很多3月10日出生的人,不僅展現了慈悲為懷的作風而且在慈悲中又有謙遜的風範,幾乎可以稱為“神聖”了。當3月10日出生的人擔任起父母的角色時,總是能了解又疼愛他們的子女,不過應該避免對孩子保護過去時度,或過於控制。

一般來說, 3月10日出生的人總是以自己為第一優先考量,再加上又是個相當感性的人,所以很難發展出堅忍不拔的意志力。因此他們大多是消極的,被動的,不願花力氣去改善周遭環境的。

一向強調內在更勝外在價值的他們,傾向於理想主義和非物質取向的價值觀,不過他們還是非常需要安全感和基本的物質享受,而且年紀越大越有這種傾向,這是因為他們還是會擔心因為失去活力,而無法實現自我發展時的一些條件。雖說3月10日出生的人探測心靈世界的習性,使他們變得更敏銳也更強化了自身的靈性,但這可不能在遇到事情時,當作不敢表達或不敢做出重大決策的逃避藉口。

有興趣或者想看看的朋友到這個網站看看吧:http://astro.tom.com/birthday/index.html

PS:拿到了相片我才放上關於剛才火鍋的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