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唱K記事

自星期二決定要去唱K後,我把戲劇壓後到星期五(好難下的決定,若不是大家都很忙…),決定在星期四晚上去 Belakong Jusco 的 GreenBox。

昨天下午五點左右,八人二車的就到了 GreenBox 。一入場就點了林峰的「愛不疚」和「愛在記憶中找你」。還唱的蠻正經的。後來又點了神木與瞳的「為你而活」,key音好高,根本唱不上,而且也只聽過這首歌一兩次,隨便的唱了幾下。之後大家就開始爭著點歌,不然就死命的吃,呵呵!

唱K當然少不了FIR的歌啊!點了好多他們的歌。一到FIR的歌,我們就會站到沙發上跟著MV裡的動作邊跳邊唱。芬還時常擺出不對勁的姿態,看了就暈,囧厄~

點了『開朗少女成功記的』主題曲「Love Song」,發現沒有歌詞,只有中文翻譯。結果和大家亂用中文翻譯來唱。如果譯詞不夠,就一直重複著最後兩個字,直到下一行的譯詞。超爆笑的說。然後就是金亞中的「Maria」,又跳到沙發上去瘋狂。跟著就是 Aerosmith 的「Don't Wanna Miss A Thing」,唱到連吃奶力都用了出來,好好發洩喔。
過後到 S Club 7 的歌曲,氣氛就一直自FIR的歌開始持續。

高潮的歌過後就是些較瀾漫的流行歌曲,可是有好多歌我們都直聽過,不大會唱。結果又在一邊搗蛋,把中文歌詞翻成英文(很糟糕的英文那種),就一直在亂。
將近十一點要散場之前,唱了 Aqua 的 Cartoon Heroes。覺得唱(比較像喊)的好爽,好開心。

買了單,回去賽城的途中,扭開收音機,播著鬼故事,還是在K房見鬼的鬼故事。聽了真是又好笑,又可怕。不過這次唱K的那幾個小時真的好開心,完全的把自己放開了。希望還能有機會像這樣一起在K房裡鬧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