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城戲劇小聚

剛才從168家回來,mill3說約老劇友出來聚聚。順便想知道哪些剛實習回來的劇友是否能繼續參加我們下個月的演出。

結果,劇友有些交通不方便,有些去開會,出席的只有我,mill3,紛,維,Wee,Carl6人。

現在剛從Cyberia Mamak回來,感覺有點怪,就寫了下來。

其實我也預料他們會退出劇團了。雖然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依然有種奇怪的感覺。說真的,我和他們的交情並不深啊。就是有點不捨得…這種心情人類怎麼稱呼呢?

就只是一點點的不捨得,心痛居多。如果有人了解我,該知道我很喜歡戲劇,喜歡排練的過程,一群人一起奮鬥,一起在台上演出,一起分享慶功。雖然劇會終,人會散,但是哪種一剎那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體會到的啊。只是,無論如何,在賽城演出後的感覺比不上以前在南華禮堂演出後的哪種感覺。讓我覺得我在這裡純粹只想找出在中學那幾年的戲劇生涯。

本人覺得,他們退出後,應該都不會怎麼來往了吧。又結束了故事其中一章,是時候翻去另外一面了。接下來的這一章,會充滿挑戰,會消耗很多精力,我需要精心規劃。當然,這是屬於我個人的故事,沒人會和我一起奮鬥。但是,我相信我能夠讓計劃成功的。跌倒,受傷,我絕對能夠一個人面對。至於要不要站起來,這只能看著辦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八種性格診斷

PCSX2 - PS2 存檔轉換、備份

上了大學才知道(重貼)